熱門廠商及熱門職缺

活動花絮

為協助我國企業延攬國際專業人才,同時提供來臺就學的僑外生畢業後順利留臺工作相關資訊,經濟部投資促進司及外貿協會於11月14日(二)在臺灣科技大學辦理「僑外生在臺求職攻略講座」,吸引超過百位外籍同學參與。本次講座除推廣Contact TAIWAN平台服務,另由勞動部、移民署針對留臺工作評點制的最新規定及外籍生居留身分轉換相關注意事項,更安排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資深外師解構求職面試技巧,也特別邀請越南及馬來西亞籍學長姊提供在台求職及生活經驗分享,現場氣氛熱烈、問答踴躍。

這次講座現場台上、台下互動熱絡,主要係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考量參加對象以僑外生為主,且專題演講主題如評點制度及居留身分轉換等,又是僑外生最迫切想要了解的部分,因此,特別情商勞動部陳駿綱專員及移民署高琳喬科員以全英文介紹最新規定及注意事項,讓與會同學充分掌握演講內容,現場積極提問,會後更是把握難得機會留下來與講者交流。

moreMORE

Contact TAIWAN enriches your life